close

親愛的新娘們

妳跟妳父親感情好嗎?

突然提到這個問題是因為

有一個新娘在婚紀過程中告訴我

"我朋友會來參加我的婚禮,都是因為要看我爸痛哭"

我大笑了,怎麼這麼可愛的爸爸

原來她爸爸疼她是出名的

一個長相兇"狠"有威嚴的長輩

最真情流露的時刻

原來是在幫寶貝女兒蓋上頭紗的那一剎那

的確

這個父親像是背負世界上所的悲傷一樣

只有在上台致詞時

露出微微的一笑

這個女婿他沒有不滿意

這個婚禮也是他從頭打點的

他的臉色凝重

只是要掩蓋他對寶貝女兒的萬分不捨

"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?"

以前我覺得半信半疑

但從這對父女身上我發現那是一種很深的牽絆

父母親的祝福真的是在前往幸福路上不可或缺的

你/妳說是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