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right.jpg 

你/妳跟你/妳的她/他
有沒有屬於你們的主題曲
也許是第一次遇見時餐廳放的那首情歌

也許是親手為對方譜的曲
又或許是一首心裡的歌

我們都容易對號入座一首歌
甜蜜的
美好的
苦澀的
反覆讓歌詞深深呼應著
總是有些畫面謀合得讓你驚呼不可思議

在每段難得的起承
醞釀你跟對方的轉合
有一首歌
是你們最懂的
心歌

偶然一次拍攝當中
有一對新人跟我提到
所謂的精華MV是不是會有配樂
我是怎麼選配樂的
當然
有一些經典的婚禮歌曲
會是我參考的要件之一
平常
也會一直去搜尋適合婚禮的配樂

當新人問我
他們有自己的主題曲
可以當婚禮紀錄的素材嗎?
我當下就覺得這真是一個好點子
我相信以後他們再次回味
也會格外感動

你/妳呢?
有沒有一首屬於彼此的主題歌
在拍攝的前置作業中
都可以跟我討論
我喜歡多跟新人互動
因為我相信完成的影片
將不只是簡單的婚禮紀錄
亦是彼此美好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